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到省林业厅调研林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18 00:31:12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8日讯6月13日,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率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省政府办公厅七处负责同志到省林业厅机关和省林科院、省森林植物园调研林业工作。在家厅领导邓三龙、胡长清、唐苗生、柏方敏、吴彦承、文振军、柳开明、吴剑波,省森林公安局局长姜汉辉及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调研。

  戴道晋一行实地调研了林业科研、生物防治、森林防火、林下经济、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到省森林植物园科研中心了解植物组培情况,到省天敌繁育示范中心了解用生物天敌治理林业生物灾害情况,到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查看了林药、林菌、林菜等多种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到国家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检查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在省林业信息中心观看了全省林地测土配方系统和林业行政审批系统运行流程,在省林业展示中心现场感受了林业数字沙盘多维立体的展示功能,在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认真察看了森林防火实时视频监控和现场指挥调度情况。

  戴道指出,近年来,湖南林业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有创新,有亮点、有地位。希望林业部门干部职工继续保持锐意创新、敢于进取的精神状态,抓实国有林场改革、森林防火、林下经济发展、林地测土配方推广、林业病虫害生物防治等各项工作,既为湖南的绿色发展发挥引领、示范、推动作用,也为全国推进绿色化作出应有贡献。

  邓三龙表示,省林业厅将把握绿色化的新使命,围绕建设绿色国土、发展绿色生产、繁荣绿色文化、推动绿色消费来深化、细化各项林业工作,既要上接天线保生态,始终站在绿色化的前沿,也要下接地气促民生,让老百姓在林业发展中实现更多的获得感。(湖南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