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省举办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首期技术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06-18 00:31:28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8日讯6月8日至12日,江苏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在淮安市淮安区举办了全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首期技术培训班,苏北及扬州6市44个县(市、区)的技术骨干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按照“统一组织、全员培训、严格考核”方式开展,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野外实习考核与课堂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系统强化培训。培训以《江苏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操作细则》为授课重点,详细讲解了清查总则与技术标准、样地调查方法、调查仪器的使用及质量检查办法等内容。通过5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全员培训合格,培训班达到预期目标,为按时保质地完成全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培训班上,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要求各地充分认识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技术培训的各项内容,积极利用现代新技术和增强自我创新能力,扎实推进清查外业调查工作。(江苏省林业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