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宁举办与南亚中亚西亚投资经贸合作说明会

  • 发布时间:2015-06-17 23: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西宁6月17日电 (赵凛松)希望青海客商能多走出去了解国外市场,不仅要将销售市场拓至国外,更要进一步将产业带至国外,实现真正的‘走出去’。”17日,在西宁与南亚、西亚、中亚投资与经贸合作说明会上,西宁市经济技术发展促进会赴尼泊尔事务所代表张金海向国内外客商推介道。

  说明会上,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总领馆领事王郦久及青海省驻比什凯克市、伊斯坦布尔市、帕坦市、伊热夫斯克市相关事务所及企业代表向青海省客商详细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让企业增进对这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城市的了解,以便寻找到商机,开展更多经贸合作与交流。

  为了搭建起更好的合作平台,会上还签订了“西宁与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与技术成果转移平台建设暨青报新媒国际友城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合作意向书”。该意向书的签订,将促进西宁市于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经贸和技术成果平台及信息交流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西宁与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友好城市间经贸、科技、人文等当面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西宁市副市长张东强说:“丝绸之路经济带贯穿中亚、南亚、西亚等区域,连接亚太和欧洲两大经济圈,辐射人口近30亿人民币,市场规模和潜力空前。西宁及其它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坚持以经贸、技术合作为先导,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