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来新区将会更好玩

  • 发布时间:2015-06-15 11:29: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记者 赵贤钰报道

  到原始海滩体验“赶海拾贝”乐趣,观看2秒钟完成激光打印的高科技技术,来一次“出国“退税的独特旅游体验,听一场80后相声艺术团的哈哈笑相声……记者从滨海新区2015年旅游推介会上获悉,今年众多新区大型旅游景区,将推出一批全新的旅游新项目、新活动,这也将进一步丰富新区旅游文化内容,为市民、游客畅游新区带来许多新选择。

  一批新项目将推出

  火热的夏季,新区亲海亲水旅游也在持续升温。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这里对园区内的原始海滩进行了基础设施提升,推出“赶海拾贝游”项目,并深度开发80万平方米南北岛区域,让游客尽享亲海之旅。游客可以在航母主题公园搭乘快艇,来到退潮的南北岛海滩上,挖蛤蜊、逮螃蟹、抓小鱼,充分体验渤海湾的自然情趣。

  在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全新打造的动漫水世界正式开园,为新区市民消暑嬉水带来了新选择。市民来到这里,可以体验水上大冲关、水中足球、水上漂浮物等趣味游玩项目,同时,22座木屋营地也开张纳客,满足京津冀游客郊外野餐露宿需求,每日最高容纳6000人左右。

  在天津自贸区设立后,许多市民也希望节假日到自贸区来看看,而自贸区的工业游就是一大特色看点。今年在原有工业游项目基础上,也将新增一批新项目。如市民可以搭乘“博瑞特旅游观光小火车”游览发展中的空港经济区,在桂发祥亲手DIY制作小麻花,参观山海关汽水生产线,来看看不锈钢切割技术的神奇,2秒钟用激光打印成型作品。“今年我们还计划联合天津自贸区东疆片区、中心商务片区,推出自贸区联线参观路线,让游客报名自贸区线路旅游即可全面游览自贸区工业景点。”天津国旅滨海分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在极地海洋世界,将推出“企鹅乐乐园”“丘比特之箭”等全新旅游项目,而龙达温泉也将推出冰温泉、水上乐园项目等。

  创意活动带来新体验

  除了诸多新项目将推出外,新区各大旅游景区也将推出一些创意活动,给市民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如在航母主题公园,就将精心推出“购物退税”体验。游客持旅游护照入境游览结束后,还可以继续体验“出国”退税的独特旅游经历。

  “滨海航母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自开街以来,其纯正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受到了游客的广泛青睐。退税政策的推出是为了更加丰富游客‘未出国门,便入俄境’的旅游体验,让游客在购物环节也充分感受‘出国’的感觉。”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滨海新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区旅游部门也将进一步借助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和自贸区建设的有利契机,推动区域旅游合作、旅游项目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促进旅游业成为拉动新区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