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税区总工会开展职工素质培训课程

  • 发布时间:2015-06-17 11: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上半年,保税区总工会、妇联推出职工素质培训系列课程。课程自推出微信“抢座”报名以来,受到职工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场场爆满,反响热烈。日前,“陪孩子长大”、计算机实操培训课程火热开课。

  6月8日至12日,保税区总工会、保税区妇联特邀吉大教育老师为职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计算机实操培训。老师从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方法开始讲解,采用现场示范及职工自行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使职工计算机应用水平进一步提高。据悉,本次培训总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

  6月14日上午,滨海新区祥和家庭建设促进中心理事长、天津市礼仪行业协会副会长、形象礼仪专家、大学客座教授冯绍伟为100余位保税区的家长上了精彩的一课。此次课程以“陪孩子长大”为题,指导父母学会智慧地爱,以孩子需要的方式陪伴孩子慢慢成长。会场座无虚席,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记者尹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