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分级老将加盟融通军工分级

  • 发布时间:2015-06-17 11: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融通基金近日公告,公司旗下首只分级基金——融通中证军工分级将于6月18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行、融通官网等机构认购该基金,认购费10元起。这也是该公司5月底成立量化投资部以来,发行的首只分级基金。据悉,中国分级基金的领军人物、曾掌管富国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分级等多只分级基金的章椹元,已于近日加盟融通基金,为量化投资部储备负责人,积极备战分级。据悉,融通军工分级将采用指数化投资,跟踪中证军工指数。融通军工A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4%”,是市场上唯一一只军工“+4%”的分级,高于目前其他军工类分级基金A份额的约定收益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