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失守4900点 悟空理财:下一步投资看收益稳健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二,沪市低位开盘后连续跳水,虽盘中金融板块有所拉升,但难逃震荡低迷大态势,收盘终于失守4900点。大半个月的牛市,投资者纷纷收缩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转投股票市场,但不太给力的A股市场飘红的动力似乎总不那么持久,想说爱你不容易,天天上班要开始盯盘,睡前还得看看专家分析明日个股走势,这“烦恼的幸福”即便赚钱也遭受精神折磨。

  相比于炒股的“惊心动魄”,互联网金融领域创新出了越来越多的稳定收益增长类的理财产品。用户花少量的时间以简单的操作就能参与其中,享受相对较高的稳健收益。其中,被誉为“互联网理财大师兄”的悟空理财,凭借年化收益率6%起、逐月递涨0.5%、直至11%及每月随时取现的流动性,上线260天收获400万粉丝40亿成交,平均每3秒钟就有一人加入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看家本领月账户,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逐月上涨0.5%,最高可达11%,每月可随时取现1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传统理财局限,流动性与高收益兼得。悟空理财搭配宝宝类货币基金是绝配,万元以下日常资金买宝宝类货币基金,随时需要随时取现,万元以上资金买悟空月账户,这些钱暂时不用放着月月涨收益,需要了可随时取现,特别适合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