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无锡分行电子渠道助客户理财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34:2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无锡农行注重发挥电子渠道助推业务经营转型的作用,积极引导客户从基础的查询、转账等业务,转向理财、基金等投资业务应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至5月末,该行理财产品电子渠道分销率达84%,基金电子渠道分销率达57%,两项指标均居江苏农行前列。

  “网点大堂”是无锡农行实施电子渠道分销战略的“主阵地”。自去年开始,无锡农行便在营业网点大堂都安装“网银体验机”基础上,又给每个网点配置了“无线wifi”,方便基层行更好地指导客户体验手机银行购买投资产品的便利性。张先生是该行梅村支行的一位贵宾客户,由于工作关系总在外地出差,不能及时购买基金,梅村支行大堂经理就向客户营销手机银行,并手把手教客户在手机银行上购买基金。张先生说:“前阵股市行情那么好,可我总在出差,不方便买基金。这下好了,不管我在任何地方,只要上农行手机银行就能轻松购买基金了”。

  在电子渠道产品分销推广中,无锡农行强化市场细分和客户分类,注重实施精准营销策略,一方面定期整理下发未注册个人电子产品的尊享理财客户清单供基层行参考,及时做好目标客户的营销。另一方面发挥PCRM等系统工具的作用,筛选贵宾客户明细,以贵宾客户包户包效管理为抓手,充分调动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积极性,提高贵宾客户使用电子渠道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的覆盖面。

  在对公客户营销中,无锡农行注重从源头入手,对新开户企业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同时建立电子产品客户回访制度,引导企业电子产品不动户体验线上操作的便捷,提高企业电子渠道产品交易率。对重点集团类、机构类等优质企业客户,无锡农行采取公私联动,借助无线自助发卡机等设备,开展走进企业、走进厂区等活动,在锁定企业客户的同时,对其内部员工开展批量式营销,不断扩大电子渠道线上理财客户群体。冯青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