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庆典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35:3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近日,施华洛世奇120周年庆典暨2015 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在上海外滩二十二号(Bund 22)开展,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向参观者呈现一个璀璨梦幻的水晶世界,以及品牌120年的艺术文化与精湛工艺。

  展览现场,施华洛世奇120周年设计纪念展的展品包括Pierre Balmain 1961年设计的一件复古风高级定制礼服,各式秀台首饰等,现场还有一双互动性的数码水晶鞋。环球时尚首饰汇展部分则展出了施华洛世奇众多优秀合作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其中包括Core系列(Core Collection),以及与英国时装品牌Shaun Leane和法国首饰设计师Philippe Ferrandis携手打造的两个全新2015秋冬设计师系列。而同时举办的施华洛世奇120个合作品牌纪念展亦展出了横跨首饰、手表、眼镜、休闲服、晚装、鞋履、家居装饰和室内布置等诸多设计领域的仿水晶精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