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福”联手“菜鸟” 布局快递“驿站”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32: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获悉,广东天福便利店日前联手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菜鸟驿站),布局线下500个快递驿站,打通“最后一公里”。 天福方面称,今后旗下还将有更多的门店加入,开通更多物流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便利时尚的生活需求。

  天福方面称,此项服务将覆盖天福线下500间门店,覆盖广东省内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全省500家天福门店作为此次O2O战略合作的首批试点单位,将以全新的姿态、优良的服务、高效的品质,在互联网+时代致力于打造社区生活综合服务。其相关负责人称,天福便利店联手菜鸟驿站布局最后一公里目前正式拉开帷幕,在做好便利店商品和服务的同时,此次与菜鸟物流等渠道进行合作,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最后一公里”快递体验。“在受到电商冲击和经济下行等压力,不少零售业态受到较大的挑战,但是天福等知名品牌连锁便利店,以其‘小而美’的优势在逆势上扬。”其相关负责人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