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排量也有高性能

  • 发布时间:2015-06-17 04:34:1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百米赛跑以身体各部分的高效配合激发人体的最大动能,体现了运动之美。动力总成技术作为汽车工业核心技术之一,以领先科技的高度集成与优化,彰显着技术之美。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领域,一直有消费者存在着对中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的质疑。而中小排量的发动机通过深入研究与技术创新,同样可以展现强劲的动力性能。

  以福特的EcoBoost动力技术为例,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于一身,为各种排量的发动机提供了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历来以过人的动力操控著称的福克斯,现在也首次引入EcoBoost发动机。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缸仅有三个易拉罐大小,是EcoBoost家族中排量最小的发动机,体积上它虽然是汽车的“小心脏”,但江湖地位上却一点也不低。通过轻量化技术和紧凑化设计,1.0升EcoBoost发动机总重更轻,这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且也得到了更好的性价比。

  谈到动力总成,当然不能不说变速器,性能卓越的变速器对整车的动力操控尤为重要。全新福特福克斯全新搭载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采用电子换挡控制系统,车辆起步更加平稳可靠,换挡更加平顺精确。

  记者 郝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