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低价楼盘依旧领跑楼市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33:4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5月楼市火热的背景下,涨价言论也再一次兴起,并且这一次不少开发商都释放出了“必涨”的态度,位于东部的一家楼盘置业顾问曾告诉记者,楼盘将于6月的第二个星期开始涨价,但现在时间已过去一周的时间,该楼盘销售均价仍与5月时相仿。

  5月曾有多达10家以上的楼盘释放出涨价信号,在涨价之前,不少都曾提前缩减了优惠,改而实行过去的一般优惠。“目前我们有交5000抵20000元的优惠,按揭购房享受总价9.9折的优惠,全款9.8折优惠。”本月初时,记者曾了解到这家楼盘优惠相比上月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相比过去每套房子变相加价近2万元,但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该楼盘,优惠力度已经回到上个月的状态。

  从时间上来看,今年已经出现了三次声势比较大的涨价潮言论,1月时,由于去年12月楼市成绩骄人,造成不少楼盘宣传要涨价,到了3月春节过后,随着央行连续降息和楼市调控政策的接连出台,涨价言论再起,而到了5月则愈发厉害,销量暴涨让不少房企认为楼市回暖已经板上钉钉。但事实却让这样的言论和想法“三起又三落”。

  从前五月省城楼市销量排行来看,除了位置比较好的几处改善型楼盘外,其余几家刚需楼几乎霸占了整个排行榜,而“6字头”、“7字头”价位的楼盘则占据大多数,价格仍是影响省城市民购房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记者张阳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