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推服务看好“钱袋子”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本报与天津银监局、市银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天津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季活动启动以来,本市多家银行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咨询活动,与广大消费者积极互动,普及金融知识,提示人们看好自己的“钱袋子”。

  据悉,农行天津市分行辖属21家支行营业部围绕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中小型企业贷款、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消费者关心的金融知识,与消费者互动。农行河西支行、津南支行还播放了“欲望陷阱——远离非法集资诱惑”微电影,形象揭示了非法集资的危害。该行南开支行精心制作宣传单页,组织员工走进附近学校进行宣传。

  中行天津市分行连日来全辖网点内的LCD广告机和多媒体液晶电视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内容,自动柜员机(ATM)屏幕上也不断播放相关宣传图片。网点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市民有关金融知识的咨询。

  建行天津市分行建立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示范基地”微信群,推动在全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本月以来,该行通过38家消费者权益教育基地多种渠道为消费者分析讲解相关政策动向、银行相关发展趋势,剖析相关风险,稳定金融消费者的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