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推出Pad银行客户端 打造全终端移动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16 10:32:4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全新推出了Pad银行客户端,继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服务之后,为客户提供了体验移动金融服务的新选择。

  建行此次全新发布Pad银行,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了大量的实用功能的优化及交互方式的创新设计,志在打造国内最佳的Pad银行。

  建行Pad银行功能齐备,兼具常用的传统金融产品与生活服务功能,并基于平板特色进行了功能优化和创新。与其他银行的同类产品相比,建行Pad银行在以下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不管是网银客户还是手机银行客户,均可以无需开通直接使用建行Pad银行。

  除了传统的金融服务外,建行Pad银行还提供“悦生活”服务,满足客户水费、话费、暖气费等衣食住行方面的各项需求。

  为了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建行Pad银行采用了多项先进的安全措施。

  通过强大的安全技术,建行Pad银行具有数据全程加密、密码超限保护、登录超时控制等机制,为客户资金安全建立第一道防线。同时,建行建立了专门的风险监控团队,实时监控互联网中的欺诈网站、木马病毒等风险因素,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在客户身后建立一道人工屏障,帮助客户抵挡各类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