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个人网银推出5年 拥有客户1.1亿户

  • 发布时间:2015-06-16 10:32:4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日,邮储银行个人网银向社会公众正式推出满5周年。5年的发展,邮储银行个人网银从零到亿,从小到大,目前拥有客户1.1亿户,客户规模位列商业银行第5位,业务规模和服务能力整体处于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始终把发展电子银行作为优先战略,持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自个人网银推出以来,通过持续完善电子渠道建设,加快互联网金融布局,陆续推出了电视银行、手机银行、Pad银行、二维码支付、微信银行、微博银行和易信银行,成为目前社交网络渠道最完备的商业银行之一。丰富的电子渠道,与遍布城乡的7万台ATM,共同构成方便快捷、种类齐全、覆盖面广、纵横交错的电子银行服务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