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将遣返2名韩国公民 还有4人被扣

  • 发布时间:2015-06-16 07: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记者 李大明】据韩国《亚细亚经济》1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当天对外证实,朝鲜15日以红十字会中央委员长名义给韩方发来通知,表示17日上午将在板门店遣返2名非法入境的韩国公民。现年59岁的李某(男)和51岁的陈某(女)上月11日在中朝边境地区越境被朝鲜方面扣留。韩国政府准备在这两人返回后进行进一步调查,以厘清其进入朝鲜的经过。目前韩国还另有4人被朝鲜扣留,包括2013年10月被拘留并判处无期徒刑的韩国传教士金正旭、今年3月以间谍罪被刑事拘留的金国基和崔春吉、今年4月涉嫌非法进入朝鲜的美国纽约大学学生朱元文。

  另据韩联社15日报道,韩国军方对外证实,当天有一名19岁的朝鲜士兵越过三八线来到韩国江原道华川前沿哨所投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