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澄清媒体虚假报道 称叫板广电总局属造谣

  • 发布时间:2015-06-16 07:03: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乐视网周一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公司称关注到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发布文章,文章关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 “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应”的言论,纯属编造。公司已对该媒体传播行为予以取证,并已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

  同时公告称,此前该媒体曾于2014年8月发布《乐视十问,叫板广电总局》的不实报道,在公司严正交涉下,该媒体出具声明对公司深刻致歉,而今该媒体又再次发表虚假新闻,公司已经正式向该媒体发出法律函件,要求该媒体在接到函件之日立即删除该文章标题及不实内容,断开转载该文章的链接地址,在其官网首页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并向公司赔礼道歉。同时,公司已对该媒体的传播行为予以取证,并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进一步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