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蒲江试点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35:2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淼)日前,由省质监局、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农业厅、省农科院四方联合开展的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试点将在蒲江茶叶园区率先开展。根据四方共同签署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合作备忘录》,将实现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园区、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园区、农作物IPM绿色防控示范园区的基地互认、优势互补,建立食用农产品监管合作机制,实行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管理,共同研究构建贯通食用农产品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现检验检测资源共享,逐步建立起全省统一的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监管平台。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