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亮相海峡论坛

  • 发布时间:2015-06-16 02:31:2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崔丽)近日,作为2015海峡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来自两岸的300多名残障组织代表和残障人士共聚一堂,围绕“突破障碍·融合发展”、台湾身心障碍福利发展状况等议题展开对话交流。

  据介绍,本次嘉年华活动还举办了两岸残障人士职业技能展示会、两岸残障人士歌手大赛、两岸特奥融合篮球赛、两岸自闭症才艺秀、两岸康复专题交流会、两岸志愿精神及托养服务专题交流会等10场不同类别的主题活动。2015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厦门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来自台湾24个残障组织的150名代表组团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