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世界版权金奖”厦门颁奖

  • 发布时间:2015-06-16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建琛 通讯员郭伟)近日,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版权金奖(中国)”在厦门颁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等出席颁奖仪式。

  “世界知识产权版权金奖(中国)”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版权领域设置的全球表彰机制,2008年引入中国,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目前WIPO在中国颁发的版权最高奖。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版权金奖(中国)”设作品奖、推广运用奖和保护奖三类,有14个各界作品、机构和个人入围,其中莫言的《红高粱》、央视《舌尖上的中国》等6部作品获作品奖,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获推广运用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