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中国)颁发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厦门6月11日电 (记者王怡)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版权金奖(中国)11日在厦门颁发。本届版权金奖分设作品奖、推广运用奖和保护奖三个奖项,共有14个作品或机构获此殊荣。其中莫言的《红高粱》、中央电视台《舌尖上的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等6部文学影视作品获得作品奖;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获得推广运用奖;作家张抗抗、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公司等4个单位或个人获得保护奖。

  WIPO副总干事王彬颖出席颁奖仪式并表示,她为中国著作权人的成就感到骄傲,也为他们的不懈努力和成功点赞。此次颁奖活动是继2012年中国成功举行保护音像表演外交会议之后,WIPO和中国政府的又一个重要合作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和深化WIPO和中国政府在版权领域的合作,并为中国知识产权人与WIPO的合作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