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工商联与市商委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6-15 12:29: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讯】日前,上海市工商联与市商务委在上海工商联大厦举行了签署合作协议仪式暨民营企业座谈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市商务委副主任吴星宝、市工商联副主金亮等领导和7位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尚玉英表示,企业提出了很多的问题,市商务委将认真研究、帮助协调解决。这次与市工商联的签署合作协议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工作机制和合作平台,市商务委可以借助这个平台,拓宽问题来源的渠道,更好掌握企业真实存在的问题。市商务委将继续“为民企加油、为民企站台、为民企出力”。王志雄感谢市商务委尚玉英主任率队来市工商联主动上门服务,悉心听取企业的问题、需求和建议,签署协议和开展合作,体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

  座谈中,企业家代表从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遇到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等几个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