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桃县工商联“四个一”加强守法诚信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6-15 12:29: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铜仁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贵州省松桃县工商联围绕“守法诚信”为主题开展“四个一”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践行者。

  开展一次走访调研活动。围绕“双百千·为企业把脉问诊”为主题,采取走访、问卷和座谈等调研方式,重点了解企业发展和存在的问题等,已收集意见、建议4类12条;开展一次党课教育。邀请县委统战部部长石批林给各商会党员及企业代表举办一次“守法经营·诚信商品”为主题党课;开展一次“爱心助学”活动;开展一次宣讲活动。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以“守法诚信”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由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凡科和县内优秀企业家组成宣讲团,倡导遵守“守法诚信”才能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杨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