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拉克多地爆发武装冲突致57人丧生

  • 发布时间:2015-06-14 10:17: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伊拉克军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13日在伊境内多个地区爆发武装冲突,至少38名伊军士兵及民兵在冲突中丧生,另有1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死亡。

  一名安巴尔省安全官员当天说,包括4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内的上百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了首都巴格达以西约50公里的加马镇拜伊吉市北郊的一座伊军营地,造成至少18名伊军士兵及什叶派民兵死亡,另有25人受伤。

  这名官员说,当天还有两名自杀式袭击者袭击了位于该省费卢杰市附近的伊军一个营地,炸死至少11名伊安全部队士兵及民兵。此外,一枚汽车炸弹当天在被“伊斯兰国”占领的费卢杰市中心爆炸,炸死附近的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作为美国政府向伊拉克增派450名军事人员计划的一部分,首批80名美军士兵13日抵达伊拉克西部一个军事基地。

  伊拉克安巴尔省议会议员说,首批80名美国士兵已抵达距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占领的该省首府拉马迪以东约20公里的哈巴尼亚空军基地,并将于近期开始训练伊拉克军队士兵及民兵。

  美军目前派驻伊拉克的军事人员约有3100人,此次增派意味着派驻伊军事人员数量将达到3550人左右。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迄今已对盘踞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进行了超过4000次空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