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贸易城“乐城购”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36: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崔 爽) 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石家庄国际贸易城又有标志性新动作,“乐城购”上线,旨在打造线上线下“一铺三店”。“乐城购”是集B2C、B2B、O2O三种模式合一的综合性电商交易平台,它将实现全产业链、全服务链的跨行业、跨产业、跨区域的系统性整合。今后,乐城·国际贸易城的商户可以在“乐城购”的平台上,通过电脑、手机、IPAD等移动电子设备进行体验、博览和交易。

  “乐城购”电商交易平台在物流配送、仓储、产业链整合、客服等方面有独特优势。“乐城购”电商平台将帮助商户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实现多渠道赚钱,为商户培养电商人才,通过开放平台上强大的数据分析,为商户提供市场分析和预测。

  北京启动非首都功能疏解以来,千名京商南下石家庄,抱团入驻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乐城·国际贸易城积极实施京津冀产业承接。来自北京的商户高度认可石家庄的这一项目,对其地段价值、产品价值、品牌价值都给予肯定,他们尤其对智慧新城整体定位及互联网时代新商贸模式倍感兴趣。“乐城购”让“实体店+电商店+工厂店”一铺三店不再是梦想,提升了商铺的经营价值和投资价值。对商户而言,他们不仅可以做线下批发、零售的生意,更多了一份线上生意,同时在货品选择上,可以通过键盘鼠标,实现跨区域、从工厂直接拿货,节省了时间和交通成本,符合互联网+时代的新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