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样板房开放首日迎2000名看房者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00: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3日,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在当下深圳楼市成交火爆的背景下,位于城市副中心观澜的新建商品房楼盘获得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虽然这一楼盘的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都是第一天开放,但当天,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却接待了2000余名看房者。

  据悉,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位于深圳龙华观澜大道上,与观澜汽车站相距约1公里,是一个包括住宅、旗舰商业、生态办公、精装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拥有3.7万平方米旗舰商业街区以及2700平方米开放式城市广场。在住宅方面,推出的房型包括从52平方米的一房一厅一卫到151平方米的五房两厅两卫不等,其主力户型为80多平方米的三房户型。当天,深业泰然观澜玫瑰苑开放的样板房包括两套89㎡以及114㎡、151㎡等共4套样板房,户户朝南,方正实用,通透舒适。

  曲广宁

  统筹:刘勇 曲广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