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玉山银行进驻卓越·前海壹号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9: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台湾玉山银行与卓越集团在前海管理局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入驻位于深圳前海CBD——桂湾金融创新区的卓越·前海壹号。据悉,玉山银行此次购买卓越·前海壹号一期A座27-31F,合计5个整层,将作为玉山银行(中国)总部。据介绍,这是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后,前海入驻的第一家台资法人银行,也是深圳市首家台资法人银行,对前海发展跨境金融业务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表示,此次签约不但表明了玉山银行长期深耕大陆市场的决心,而且也彰显了以卓越集团为代表的品牌房企开发国际品质办公物业的雄才实力。

  ■ 地产行业记者 敖贵新 马春艳

  跨境金融平台

  推动前海“裂变式”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挂牌后,伴随“深港合作区+自贸实验区+保税港区”的叠加效益,使得前海定位高于福田CBD。尤其是桂湾区作为整个前海片区的金融核心区,营商环境已初具雏形。在金融产业、交通配套密集度上均具有优势,适合展开跨境金融业务。正是看到此机遇,玉山银行战略性率先进驻,以“前海速度”、“前海第一门户”赢得社会大众与市场客户赞誉的卓越·前海壹号。

  未来玉山银行(中国)总部成立后,将发挥子行、深圳分行、东莞分行、东莞长安支行群聚效益,串连在台湾、东南亚的据点及网络平台,发挥前海蛇口片区“深港合作区+自贸试验区+保税港区”效益,为企业提供优质、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成为自贸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深圳CBD标杆运营商

  共筑前海未来

  据卓越集团介绍,截止5月12日,卓越·前海壹号获得众多大型金融机构的认可,累计成交已超65亿,再次写下深圳写字楼市场成交新高。另外,卓越·前海壹号2期国际行政公寓,以及310米高的首席商务地标1号楼,正紧锣密鼓建设中。

  与此同时,卓越推出华南首个商务运营轻资产平台——“E+商务”平台,借助智能化、网络化、移动化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轻资产化商务服务,这将是卓越集团打造国际化品质项目又一力证。

  卓越集团表示,从伴随中心发展,到引领中心价值,到如今定义中心未来,集团秉持“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发展愿景,力求不断提升自己,为国际总部型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办公平台,同时营造国际化的运营环境,致力打造为中国第一商务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