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局“互联网+供应链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6-15 05:54:45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齐)招商银行小企业E家日前发布“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与解决方案,旨在以互联网的开放模式无缝整合供应链的信息流、资金流、商流、物流、单据流,打造“支付+投资+融资”一站式解决方案。

  该方案通过利用小企业E家以“支付中介”身份切入供应链的生产经营环节,避开供应链融资业务最常发生的伪造与商业纠纷信息,与协作企业共同构建产业互联网金融平台生态,形成产业互联网金融可持续经营模式,沉淀和积累大数据,由互联网来发挥供应链要素优化配置的决定性作用,最终实现产业金融的互联网转型和轻型发展,以此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