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常州钟楼区牵手博济科技园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谢剑 记者丁秀玉)6月5日,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与博济科技园签订“互联网+园区”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将打造以文化创意+智慧产业两大主题为主的新型示范园区。项目总投资将达1亿元左右。

  博济科技园是中国科技园区专业运营商,已在全国成功运营32个科技园区,其中7个国家级、7个省级,并建有一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园区招商运营管理系统和一支训练有素的高效管理团队。博济结合8年多的运营经验,创造性地提出“互联网+园区”模式,打造“O’Park园区在线体系,实现了传统园区运营与“互联网+”的结合,为园区运营方和“创客”群体提供一个开放、共生、合作、共赢的互联平台,全面改善和提升中国企业的成长生态环境。

  近年来,常州钟楼区通过实施城市化带动战略,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日益完善,产业氛围和综合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市品位大幅提升。此次引进博济科技园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新型的“互联网+园区”管理模式和丰富的社会资源,将立足于项目区域地理位置特点,结合本地工业文明、运河文化,吸纳周边已构建的文化产业因素,着重打造文化创意产业;重点发展智慧科技应用、互联数据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和智慧创意产业为方向的智慧城市产业链。

  据了解,钟楼区还将引入创客邦建设,依托博济科技园在支持创新创业方面的成熟经验,致力于成为常州创客的首选创业家园。创客邦将提供“创业孵化+创业投资”的新型创业孵化服务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