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辣小鱼仔等41批次食品去年抽检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6-14 11: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长沙讯 近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4年我省实施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的、国家未公布的抽检信息。其中,436个批次监督抽检合格,41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食品主要涉及水产品兽药残留,致病菌、重金属、食品添加剂等安全性指标以及假冒保健食品。目前该局已责成相关市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所公告的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进行处理。

  详细不合格名单,公众可登录湖南省食药监局网站(www.hn-fda.gov.cn)“公告通知”栏目进行查询。在这份名单中,有湖南金爱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小鱼仔(生产日期2014/11/7),长沙市雨花区蔡记海鲜经营部、芙蓉区雄云海鲜水产经营部出售的多宝鱼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