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物联网智能家电成为现实 市民可在外随时控制家中电器

  • 发布时间:2015-06-14 11: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早上出门忘了关家电,通过手机远程关闭;远在外地控制家中智能产品的运行……其实,你想要的这些物联网智能服务都可能变成现实。近日,由中霖中科公司研发的中国首台物联网智能APP净水产品正式发布,市民真的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家中的净水产品。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产业的蓬勃发展,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已成为物联网领域备受瞩目的应用。而随着人们对饮用水水质要求的提高,净水器行业迅速崛起,成为家电行业新宠儿。此次有中霖中科研发推出的净水器是中国首台物联网智能APP净水器,它创新性的将传统净水产品与当今最新的物联网科技相结合,通过手持智能设备APP,成功实现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交互。

  据介绍,此款产品每台机器上都带有唯一的二维码,手机扫描下载APP,将机器与手机APP绑定链接,只要有网络,就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净水器,机器所有的数据信息将通过云端传送到手机上。净水器将会主动推送提醒实时水质信息,用户可以全面的实时监控和监管净水器的相关信息。

  主办方现场表示,此款家用净水器未来售价7-8千元,市民可通过正常的销售渠道进行购买,也就是说,大家憧憬的物联网智能服务,很快就能实现。

物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天科技 11.84 10.04%
2 友讯达 39.01 10.01%
3 必创科技 62.79 10.00%
4 润欣科技 15.21 9.98%
5 航天信息 27.13 7.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星宇股份 53.31 -3.28%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安妮股份 10.33 -2.18%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中集集团 16.46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