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开赛

  • 发布时间:2015-06-13 09:33:5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福州晚报讯 昨天福州晚报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我省决定举办第五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九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大赛一等奖将可获得10000元奖金或奖品。参赛团队还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提供的不低于500万元的投资额。

  据了解,此次大赛鼓励创业中的企业及个人、校企合作组队、IT专业学生与非IT专业学生组队参赛。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小组组队名义报名,每个参赛小组人员不超过6名,其中每组指定项目经理1名。其中在校学生参赛队伍可配有指导老师1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15日,今年9月下旬将进行大赛初赛筛选和评审,公布入围决赛名单,10月25日采用“展评聘”的模式,开展决赛并现场颁奖,同时举办“福建省2016年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另外,大赛还配有相关政策,其中包括我省的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软件企业创新项目将优先扶持符合申报条件的三等奖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团队和创业团队;参赛团队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提供的不低于500万元的投资额;获奖企业团队可优先申请2016年省科技厅的中小企业创新资金,以及优先申请2016年省科技厅的科技项目;获奖的福州市动漫游戏企业可获得奖励5万元;获奖创业团队可优先入驻省科技厅体系孵化器,并减免一年房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