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储水式电热水器逾九成性能不错

  • 发布时间:2015-06-13 09:33:4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霞)记者昨日从河北省消费者协会获悉,日前中消协公布了25款储水式电热水器比较试验结果显示,九成以上样品保温性能较好,能效等级达到1级或2级。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的测试工作委托中国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完成。25款储水式电热水器样品涉及20个品牌。样品均为卧式,额定输入功率在2000瓦至3200瓦之间,额定容量均为60升,购买价格从805元到4798元不等,覆盖了一般家庭的主流选择。

  但是,比较试验也发现一些企业的样品在性能方面存在某些问题,如个别样品的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偏高等情况。建议消费者尽量从正规销售渠道选购销售规模较大、品牌知名度高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购买时要仔细看标识和说明,特别要关注能效标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