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夏节启动 各区晚上都有得玩哦

  • 发布时间:2015-06-13 06:36:4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日晚,南岸区,重庆夜市消夏纳凉节在南滨路启动,市民在夜市品尝美食。

  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周意立 这个夏天的夜晚,到南滨路去喝夜啤酒,到较场口品尝大排档,到九街感受24小时不夜街的魅力……

  “越夜越好玩”——2015重庆夜市消夏纳凉节于昨晚在南滨路东原1891正式启幕。在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里,市民都能在夜间感受到重庆的热情。

  作为2015重庆夏季消费促进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消夏纳凉节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据悉,夜市纳凉节将在主城各区多个特色夜市(包括东原1891夜市、较场口夜市、九街夜市、鸿恩寺陶然大观园夜市、巴国城美食街、双碑夜市、九号商业街夜市)同时开展活动,通过“夜猫子征集评选”、“夜猫子生活秀”、夜市满额消费赠、夜市派对活动、音乐啤酒节等活动,促进夜市与消费者的互动,丰富市民夜间文化生活,提升夜市知名度,增强夜市消费活力,带动夜市经济发展,从而促进餐饮美食消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