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滩壹号与您共度消夏电影季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2:3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炎炎夏日已经慢慢到来,外滩壹号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于我们的关注,特别举办了消夏电影季活动,诚意邀请新老客户与我们一起猜电影,看大片,清凉一夏。

  猜大片,送电影票

  电影市场越来越繁荣,看电影已经成了我们日常娱乐的首选。看了很多大片的我们已经慢慢地对电影有了很多的认识和理解,而对于那些经典电影的回味也同样能激起我们的神经。这次外滩壹号举办了猜大片,送电影票的活动,给那些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一个展现自己丰富电影阅历的好机会!我们准备了很多电影的截图,只要你猜中一定数量的电影,就会得到一张电影票!

  你可以到外滩壹号售楼处参与活动,也可以加入外滩壹号的微信:waitanyihao-wy参与猜电影活动,同样可以获得电影票。猜大片,送电影票,这样的好事儿,你还等什么!

  社区文艺晚会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去看文艺晚会,看露天电影。而长大后的我们,有多久没有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去看一场演出,一次电影了呢?

  外滩壹号与德州文化局携手举办社区文艺晚会,把快乐带入邻里。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近百场的演出和放映,让这个夏天不再炎热,只留下温暖和快乐。让我们拉起爸爸妈妈粗糙而有力的手,去看社区文艺晚会,就好像小时候他们拉着我们的手一样。

  外滩壹号限时钜惠

  外滩壹号由万源明日集团斥资40亿重磅打造,地处外滩CBD商务带核心区,是集购物、办公、居住等各种需求的全业态72万平方米水岸综合体,毗邻锦绣川风景区,更有德州唯一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入驻。

  在夏日来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爱,进行限时特惠,80-90舒适两居,100-120经典三居,冰点价3999元/㎡起,最高直降8万元!联合好屋中国,特别推出特惠两万抵五万活动。特价风暴,等你来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