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海湖畔的樱桃熟了

  • 发布时间:2015-06-13 02:32:2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平谷区金海湖东岸有个樱桃苑。进入6月,挂满枝头的樱桃伴着夏风尽情摇曳,仿佛在告诉游人这里的樱桃熟了。

  樱桃苑依山傍水。由于靠近湖水,山谷中昼夜温差大,土壤富含硒,所以特别适合樱桃的生长。凭借天时地利,10年前,东马各庄村的农民代卫东引进国外樱桃品种,建起了润丰百亩有机樱桃苑。他通过科学栽培和管理,不打一滴农药,不施一粒化肥,全部施用有机肥。

  据介绍,2009年,在区果品办公室的帮助下,樱桃苑与日本果树专家合作经营百亩有机樱桃园,全部采用日本优新综合配套技术管理,以确保樱桃的质量。樱桃苑的樱桃不仅荣膺“北京名果”评选“银奖”、北京名优果品评选推荐活动“一等奖”,还通过了国家有机果品认证。李永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