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子营村新品种甜瓜成熟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6-13 02:32:1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笔者在北京市顺义区沙子营村瓜农张连华的瓜棚里看到,这里种了4个棚的薄皮甜瓜,每棵植株挂4~5个瓜,大小均匀、畸形果少、分外整齐。“这是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新育的‘北农翠玉’甜瓜,绿皮绿肉,好吃,香甜酥脆。”瓜农老张说。

  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介绍说,“北农翠玉”属中熟品种,果实发育期为33天~36天,果实梨形,果皮果肉均为绿色,单果重约0.35公斤左右,肉质细腻,口感酥脆香甜。

  据张连华介绍,他的瓜大部分靠市场销售,“北农翠玉”特别好卖,“瓜贩子都争着要”。算账下来,一棚瓜头茬产7000多斤,至少可收入1万多元;第二茬瓜还能摘2000多斤。两茬瓜共9000多斤,每斤瓜比别的品种能多卖0.2元,一个棚下来可多收入1800元。柯南雁陈艳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