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凤凰传媒澄清阿里投资传闻

  • 发布时间:2015-06-13 01:20: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市场传出阿里巴巴将投资凤凰传媒,凤凰传媒股价午盘被直线拉升至涨停。昨晚,凤凰传媒发公告回应称,以上传言并不属实。

  针对传闻中提到的“阿里巴巴将投资国内上市公司凤凰传媒,持股比例或将达到32%,以及阿里将与凤凰传媒在图书出版、游戏,特别是教育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凤凰传媒表示,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核实,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就股权投资项目或图书出版、游戏、在线教育等项目与阿里进行过合作谈判。

  凤凰传媒称,公司5月22日曾对外公告,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凤凰数媒以现金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凤凰学易51.80%的股权。今后,公司将逐步引入以BAT为主的战略投资者,大力扶持凤凰学易更快发展。截至目前,公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凤凰传媒(6019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