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工午后临时停牌

  • 发布时间:2015-06-13 01:20: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上交所昨天午间公告称,中国重工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午后临时停牌,南北船合并预期再度被引爆。午后开盘,中国船舶中船防务钢构工程均瞬间拉升至涨停。

  昨天有媒体引述消息人士说法,称停牌事项可能与中国重工大股东中船重工有关。此外,社交网络传“中国重工停牌是因为生产园区出重大事故,造成6死13伤。”中国重工董秘杨晓英辟谣称:“停牌是应大股东要求,一周后有具体公告,重大事故之说是谣传”。

  市场人士认为,此前中船重工曾表示适时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中船重工2015年研究所改制可能有实质性进展。资料显示,2013年上市公司占集团利润的30%,剩余的70%中约有60%来自于28家科研院所。集团2015年将完成科研院所分类方案,28家科研院所完成组建平台公司,具备平台企业的院所可能优先注入上市公司。

中国重工(6019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