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雷格斯在华打造“全球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1: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栾国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目前,雷格斯提供的服务式办公中心已遍布中国近30个城市,未来雷格斯将加密一二线城市服务式办公中心布局。以北京为例,即将新设三家服务式办公中心,并在南宁、海口、合肥、温州、太原、哈尔滨、长春、乌鲁木齐、贵阳、兰州设立服务式办公中心。”雷格斯华北区域总经理樊焱10日在北京表示。

  雷格斯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服务式办公室、虚拟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贵宾室以及全球最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谷歌、东芝、汇丰银行等超过半数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大量中小企业都是雷格斯的客户。

  雷格斯于1995年在北京燕莎中心开设了其在中国及亚洲首家服务式办公中心,目前已在中国近30个城市拥有超过100家服务式办公中心。下一步,雷格斯将推动“互联网+”融入办公方式的变革。目前,雷格斯已推出商务环球会员计划、虚拟办公室等产品,同时借助覆盖全球2300个地点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构筑起数字化的“全球移动办公室”。

  雷格斯中国区总裁梁贵基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企业将对灵活、移动的办公方式有巨大的需求,这将为雷格斯未来在华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力。(栾国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