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58万元起 别墅生活触手可及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36:22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游媚媚文/图

  谁不曾有—个别墅梦?但是,动辄上千万元的总价,令大多数人望尘莫及。近日,一则 “258万元起,赠送率400%,建筑面积170—220㎡使用面积达465—800㎡!”的楼市广告吸引了无数别墅买家的眼球。本报记者立即盯了上去,并迅速追踪到可靠的消息来源:620亩中海国际社区别墅产品——中海温莎墅登场,首付70多万元起,即能将城市别墅纳入囊中。不仅能享受到双车位,并赠送阳光地下室、花园、大露台等,可谓罕见高性价比。

  中海地产

  考生:

  考场:植物园凤岭北板块

  考生优势:项目开发商中海地产是中国地产驰名商标、华人界豪宅第一品牌,以其36年造城经验,创造的豪宅作品成为城市价值认证和行业标准制定者。中海温莎墅以最高 400%得房率震惊楼市,目前正在预约,2万元抵10万元购房优惠。

  录取分数线:258万元/套起

  兴宁核心区英伦美墅仅有66席

  人们渴求别墅,因为拥有别墅代表了一种恣意的生活方式;人们选择别墅,因为别墅身份正如其稀缺属性般,可一不可再。也因如此,长久以来,别墅备受追捧。作为居所,又不仅仅是居所的别墅,在普通人眼中,是生活的梦想;在投资者眼中,也深具珍稀价值。

  中海温莎墅,是160万m2 的高尚生态社区——中海国际社区的高端系列产品,仅有66套英伦联排别墅。项目位于兴宁区与凤岭交界的植物园——凤岭北板块,相邻占地3330亩城市绿肺(面积相当于310个标准足球场),与百亩湿地公园仅一墙之隔,南面毗邻占地3030亩世界级药用植物园;北面是高峰林场原始森林植被,三面绿肺环抱,环境之优,有目共睹。

  难得之处在于交通便捷,高铁、地铁、客运、公交环绕形成四位一体交通网。5—10分钟车程,到达金桥客运中心、南宁火车东站、青秀万达广场、金湖CBD、航洋购物城、东盟商务区等繁华中心,未来步行3分钟到地铁5号线植物园站点,还有16条公交线直达各区域。作为南宁重点开发新区之一,植物园凤岭北板块是为数不多兼具生态资源的宜居区域。这里告别人满为患的喧嚣城区,享受低密度生态居住,城市繁华资源依然在握,动静皆宜,优雅舒适。难怪中海温莎墅一面市,就引起热烈反响。

  最高400%赠送率预约2万元抵10万元

  总价258万元起,最高400%赠送率,首付70多万元的城市核心别墅!一经发布,激起市场千层浪,人们纷纷问起,中海温莎墅到底是怎样的别墅?面积是多少?为什么价格那么亲民?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中海地产是华人社区豪宅第一品牌,全球最大住建商,拥有36年顶级豪宅建造经验, 蜚声全国的豪宅作品有中海(香港)赤柱滩六号、中海(深圳)香蜜湖1号、中海(北京)九号公馆等顶尖城市豪宅。由世界500强、千亿央企中海地产潜心研制的中海温莎墅,集结了国际顶尖设计团队——豪斯泰勒张思图德设计团队的智慧,将纯正英式建筑风格与别墅居住理念完美结合,汲取英国温莎城堡的精髓,打造英伦别墅标杆:格局方正大气,坡屋顶、墙体、地砖立面释以精美手工石雕,从每一个细节和用材中散发出别墅的尊贵。探寻其近180m2的别墅样板间,使用面积达700m2左右。一至三层的空间里,居者可透过附赠的景观阳台,看书、养花、欣赏美景……同时,每户还附赠大面积阳光地下室、前庭后院、屋顶大楼台,满足业主的更多奢想需求。

  中海温莎墅的面世无疑为南宁市场开启城市别墅价格与格局新气象。总价低破预期,买170—220㎡得465—800㎡的空间享受,如何让人不心动?目前中海温莎墅正在启动预约,2万元抵10万元购房优惠,预计近期开盘,咨询电话32288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