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能·7号别墅倾力打造养心家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2: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小时,32套,去化率97%。鲁能·7号别墅日前开盘销售,销售中心内迫不及待的客户们终于陆续完成签约,短短1小时内即成交32套,续写了北京楼市高端住宅热销传奇,引发业界关注。

  据悉,鲁能·7号别墅位于北京顺义新城核心区马坡,紧邻规划中的顺义绿色CBD。作为北京最早的别墅板块之一,马坡别墅区在近几年的别墅产品供应日益稀缺。

  “项目0.6超低容积率,全部为纯联排别墅产品,户户南向花园北向入户,带有阳光露台、入户庭院;户型方正,地下空间挑高亦有3.6米。成就有天有地的高品质生活,真正满足别墅与人美观与实用、尊贵感与功能性等方面的平衡性。”据鲁能·7号别墅销售人员介绍,项目秉承了鲁能地产高端别墅专家之血脉,以“养心家”的产品定位赋予产品独特内涵。在建筑规划设计上,以法国皇家别墅风格为参考,将原石作为体现建筑气质的元素,并依靠纯手工精细打磨;在项目的园林设计上,鲁能地产邀请了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团队澳大利亚GHD担纲设计,并由星河园林倾力打造,七重园林景观的全新设计让整个社区掩映在浓荫绿意之中,营造出“推开窗,花满墙”的宜人意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