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州市福建商会会长陈天助:实现商会工作新跨越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29:3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台州市福建商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浙江嘉峰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助连任会长。陈天助在就职致辞中表示,将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一起,团结广大会员在闽商回归、创业创新发展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商会工作新的跨越,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闽商事业的兴旺发达做出新的贡献。

  台州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11年12月,目前,商会已经拥有来自机械、建材、房地产、服装、餐饮等多个行业的500余名会员。这批来自福建的“新台州人”,历经多年的打拼,已经成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秉承“善观时变、顺势有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以“立足台州、情系闽台、服务会员、回报桑梓”为宗旨,坚持“凝聚、互助、开拓、共赢”的理念,为在台州艰苦创业的福建籍企业家搭建起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