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14家企业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41: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经企业申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初审,市科技局日前认定河北汉士达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314家企业(不含高新区)为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成为今年我市首批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符合《中小企业促进法》关于中小企业的要求,并有一定比例的科技人员和一定规模的研发经费投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通过开展创新活动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中小企业。我省规定:凡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并符合基本条件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对已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省科技部门将在省科技计划项目、省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基)金项目、重点新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创新型企业认定、科技成果奖励,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建设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支持。

  去年,全市共有9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服务机构获得国家、省创新基金(资金)4662万元支持。其中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22项,经费2742万元;省创新资金项目立项72项,经费1920万元,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