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桃花心纯实木地热地板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5:4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8日,沈阳消费者将在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迎来第二届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节,这是继去年首届实木地热地板节之后又一大行业盛会,沈阳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也将迎来全年购买地板的好时机。

  人气爆棚:消费者争相购买,热线繁忙

  “喂!是厂家做活动吗?我想了解一下纯实木地热地板!”“你好,你们的实木地板真的能做地热吗?”“200多块钱的实木地热地板,不会是限量搞噱头吧?” 第二届纯实木地热地板节活动一经发布,报名热线22790678就响个不停。

  据安信地板上海总部介绍,此次纯实木地热地板节活动,优惠商品范围更加广泛,真正的工厂团购价,活动中还推出超高性价比的桃花心纯实木地热地板。

  这种欧洲皇室指定用材,有着极为美丽的纹理和恒定的品质,即使做成地板之后,木材的毛孔仍可进行呼吸,其稳定性、多变的花纹和高性价比备受青睐。在法国,结婚27年被称为“桃花心木婚”,活动期间,持有27年结婚证的读者可以前往安信地板皇姑店、铁西店、大东店进行体验并享受特别优惠。

  客户疑惑:200多元,为啥这么便宜?

  作为一个拥有21年历史的实木地板老品牌,安信地板以在全球拥有自有生产加工基地而闻名,巴西亚马逊、非洲多哥、中美洲巴拿马等地都设有安信生产基地。

  安信地板依托海外资源和采购优势,降低了采购成本,将桃花心木海运到国内,并通过各种工艺,在国内的上海工厂、苏州工厂制造成质量上乘、能够适用于地热的实木地热地板,不通过其他的OEM代工工厂,没有中间环节,直接通过沈阳分公司的仓库中转,走的是“品牌直营”的新模式,把层层代理的巨大利润切实让利给消费者,因此,桃花心纯实木地热地板以300元不到的价格起售,并且还有25年的保用承诺,立刻受到环保型消费者的关注。

  实地调查:东北林大教授“现身说话”

  东北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的付教授购买了非洲花梨纯实木地热地板,她认为,在所有的材料中,纯实木才是最健康的,在加工制造过程中不使用黏合胶,所以不存在复合地板或强化地板的甲醛问题。

  而北京林业大学的高教授也认为,双柱苏木、非常缅茄 、桃花心木、非洲花梨、茚茄木等,这些木材本身生长的地理环境非常特殊,土壤中蕴藏的矿质养分经长年累月沉淀到木材细胞壁中,沉积了稳定的结构,使其适用于地热环境。

  由于本次活动在酒店是限时销售,受场地限制,对人数也有限制,有需求的读者要抓紧时间报名。沈阳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先行前往居然之家皇姑店、浑南店及红星铁西店和大东店去实地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