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省分行设惠农“银讯通”服务点逾7000个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5:0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旺苍县枣林乡大埝村3社农民周顺清现在可在乡上缴电费了。过去到供电所缴费,由于他所在的枣林乡没有网点,只能到最近的张华乡,往返要走60多公里的山路,差不多需要一天时间。而现在枣林乡有了两个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布设的惠农“银讯通”服务点,周顺清从家里骑摩托也就10多分钟。

  以中国移动村店为依托的惠农“银讯通”服务点是农行四川省分行受农总行委托,与四川移动联合研发的一项创新业务。此平台不仅可办理助农缴费、助农取款、余额查询、转账挂失等金融业务,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新农保、新农合、涉农补贴资金代理发放,水电气、通讯、视讯等公用事业缴费,烟草等产业链资金兑付,还可以创新推出基金、保险、理财等金融服务。

  据最新统计,截至2015年5月末,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累计布设这种惠农“银讯通”服务点7100余个,新增最新“3.0版”服务点2900余个。

  农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陈实表示,在现有基础上将努力把“银讯通”打造成“六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让它成为县域农村的“社区银行”。

  (王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