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化“惠农卡”让农民得实惠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37:1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孙秀君 报道

  本报菏泽讯 “中石化的惠农卡让我们这些农民得到了实惠,这一个麦收下来,我省了不少油钱。”菏泽的一位农机手在中国石化加油站办理完惠农卡后高兴地说。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为支援“三夏”,保证农民用上放心油、便宜油,在抓好油品数质量及其他保供工作的基础上,自6月1日起,专门为农民办理惠农卡,享受2%的积分加油优惠。

  山东石油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指定发卡网点,由各市公司与当地农机部门沟通,选择“三夏”作业密集区域、作业机械通行量较高的国省道等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的发卡网点办理惠农卡。该公司设置专用号段的加油卡用于本次活动,农机手持个人身份证、行驶证(包含拖拉机、收割机、播种机等农业机械)及联通手机(由农机部门发放,可以接收农机信息)到指定发卡网点办理专用号段记名加油卡(个人单用户卡),加油卡内设置限制车辆信息,保证加油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