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末去融汇半岛看农场精灵秀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4:0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位于巴南区的融汇半岛正式开启“开心农场·嗨玩一夏”欢乐季。

  上周末,融汇半岛第一场滨江主题商业体验活动——乐活鲜果蔬,在融汇半岛销售中心顺利举办,丰富多样的磨豆浆、植物DIY等手工活动吸引到广大市民前去参加。

  本周精彩活动继续,周末两天,农场精灵秀将萌翻融汇半岛售房部现场。羊驼、小矮马、孔雀、宠物兔、荷兰猪等名贵动物,将把现场带出小农场的感觉。前往的市民不仅可以跟这些农场“萌宠”亲密合影,还可以喂食互动,体验真正的农场。

  据了解,融汇半岛2015年滨江商业正式启幕,突破以往滨江商业的“单循环”模式,将现代商业、浪漫艺术文化同农耕文化体验相结合,打造重庆乃至全国首个城市核心现代商业同浪漫艺术文化、传统农耕文化完美融合的创新型商业发展模式。开盘在即的融汇半岛C公馆,套内56-76平方米炫彩滨江小户,首付一口价2万,支持公积金,目前选房顺序卡正火爆办理中。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