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拓维换帅为重组清障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3:4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记者昨晚获悉,湘股拓维信息(002261)于昨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新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为保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顺利推进,公司董事长李新宇已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宋鹰已请求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辞职后二人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同时,选举张忠革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目前李新宇及宋鹰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并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而为保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顺利推进,二人请求辞去相关职务。目前,李新宇持有公司股票90758494股,占公司总股本20.50%,是公司第一大股东,而李新宇及其一致行动人宋鹰、周玉英共同持有公司41.89%股份,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