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货改铁路再战物流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12 01:31: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郝晓明 通讯员刘天明)截至2014年底,全国铁路运营总里程已突破11万公里,其中高铁运营总里程超过1.5万公里。随着95306货运网站的上线运行,铁路货运改革逐步迈向成熟,不仅方便了广大货主,更增强了铁总在现代物流企业中竞争的优势。

  在货物快运班列、特货运输专列和鲜活班列的传统交易基础上,客户借助95306这个综合电商物流平台,实现铁路货运电子商务、B2B大宗物资和B2C小商品的交易,让货主不仅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办理货运业务,更能够在这个网站进行在线交易。其中,“网上提赔”服务的开设,让客户通过互联网就可以办理赔偿有关手续,这一举措不仅方便了客户,更完善了铁路货运服务的细节,实实在在地保障了客户切身利益,同时也解决了客货的后顾之忧。铁总打破以往的传统货运管理模式,在简化受理程序、透明运价体系、灵活机动办理业务等方面打造个性化服务,使铁路更能够及时动态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具有运输安全便捷、低成本、全天候、绿色环保等优势外,更是适应了市场经济发展的新要求,节省了货主的运输成本,降低了资源的浪费,全面提升了铁路在现代物流市场竞争的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